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省儿童口腔医学专家邵林琴主任医师正式加盟我院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张小玢 刘盼盼 高宇      点击:

4月18日,我院召开座谈会欢迎我省儿童口腔医学专家邵林琴主任医师正式加盟。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副院长郭杰、魏福兰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儿童口腔科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吕波代表学院(医院)向邵林琴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儿童口腔科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儿童口腔科全体成员要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院(医院)以及儿童口腔学科的发展之中,凝心聚力、同心同行,共同助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葛少华在讲话中勉励全体青年医师,要在邵林琴的指导下努力提高自身科研能力与诊疗水平,并以个人的进步助力科室的发展,为学院(医院)儿童口腔学科发展贡献力量。副院长郭杰、魏福兰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当前学院(医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邵林琴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

 

 

儿童口腔科(口腔预防科)主任李冬等科室人员对邵林琴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李冬表示,邵老师的加入不仅为科室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科室实现医教研协同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其协同奋进,共同推动学院(医院)儿童口腔学科发展。邵林琴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回到母校继续贡献力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团队成员共同致力于儿童口腔各类疾病的诊疗和研究工作,尤其要做好儿童龋病与儿童早期正畸矫正,不断促进学院(医院)儿童口腔医学再上新台阶。

邵林琴,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业委员会常委,山东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国家卫健委儿童早期矫治专家组成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学会口腔学组成员,山东省政协委员。主要擅长:儿童龋病的综合防治及研究;儿童错颌畸形早期阻断性矫治的临床研究;牙齿发育异常的早期干预;口腔表现的遗传性疾病诊治;儿童活髓保存技术与牙髓再生;儿童牙外诊治技术。主研省市级科研课题3项,参与3项,发表论文16篇,SCI论文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