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住培工作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王亚琼      点击:

12月17日,我院在C507会议室召开住培工作整改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宋晖主持。研究生教学办公室(住院医师培训部)全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月上旬,省卫健委医管中心组织的基地评估专家组对我院住培管理、口腔全科专业基地进行了现场评估,并就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反馈。本次专题会议主要对评估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会上,宋晖逐条梳理评估中发现的问题,与会人员通过认真讨论,初步确定整改方案。吕波表示,住培基地评估对我院提升住培质量、培养优秀口腔医生具有重要作用,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将整改方案落到实处,相关部门都要承担起各自的职责。葛少华着重强调要加强师资培训,规范过程管理,完善住培制度,做好住培内涵建设。

此次整改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住培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接下来,住培各相关部门还需要进行调研、讨论,确定整改的具体措施和可行性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