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走访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

11月25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于洲声、副校长张传宝、校企合作与培训就业处处长王学贺、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刘明哲来我院就实习情况进行走访,以了解实习生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改进学生培养工作,增强与医院的沟通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吕波、副院长郭杰、护理部主任吕艾芹、副主任吕苒出席会议,科护士长、护士长、带教老师代表及菏泽医专实习生参加交流会。

会上,吕波对菏泽医专领导一行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基本情况与教学水平做简要介绍。他指出,我院对于学生实习工作非常重视,希望与校方加深沟通、促进交流,以保证实习生规范管理,持续改进我院教学水平。郭杰介绍了我院学科特色与人才培养模式,对口腔专科护理的需求进行了分析,对我院护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达了保证实习质量的决心。吕艾芹从安全、教学、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方面对实习教学工作进行介绍,对菏泽医专实习生质量充分肯定。

于洲声表示了对我院的感谢以及对带教工作的充分认可,对实习生表示了亲切慰问。他指出,实习是从校园进入社会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实习,为工作打下好的基础。同时希望通过了解实习生的优缺点,进一步改进学生培养工作。张传宝表示,此行主要目的在于了解实习生学习生活情况及需求、要求,以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培养与管理。叮嘱实习生务必严格遵守医院规章与教学安排,加强学习自觉性,主动学习,终身学习。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我院作为学院、医院“院院合一”的管理体制,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护理团队通过遴选带教老师、组建教学团队、完善教学计划等方式不断提高护理带教质量,以增强人才培养能力,为推动口腔护理学科发展、保障人民健康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