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郝文瑶      点击:

10月19日,口腔医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于学院C507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出席会议。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石海英、院团委书记范琳琳及院研究生、本科生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齐山华着重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要性,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建议加强学院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推动心理健康意识、水平提升;同学之间增强交流,特别是心理委员做好朋辈互助;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丰富大学生活;积极开展心理咨询,推动心理健康;心理委员要落实基础工作,服务同学,共同成长。各班级心理委员汇报了学习生涯各个阶段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石海英、范琳琳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委员在班级工作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所处的重要地位,并就如何做好工作职责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不仅使心理委员加强了对心理健康方面专业知识的掌握,也让各班级心理委员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提高了使命感,为接下来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