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机关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作者:夏逸群      点击:

为充分了解学院(医院)机关挂职干部工作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7月28日,学院(医院)召开机关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柳松主持。

吕波认真听取了机关挂职干部的交流发言,并依次做了点评。他对大家近两月的挂职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机关干部挂职锻炼是学院(医院)党委依托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提出的重要举措,目标是进一步提升和改进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核心是锻炼年轻干部,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关键是切实搭建好行政职能部门和临床医技科室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他对下一步挂职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积极营造科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加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三是勇于担当,服从大局,敢于直面困难和挑战,积极解决科室实际问题;四是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在挂职锻炼中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奋斗目标。

陈国军在讲话中表示,大家要在挂职实践中切实实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增进双方沟通理解、检视自身工作问题、干部队伍培养锻炼和决策支持等多重功能,推动挂职锻炼取得实际成效。柳松在主持时希望大家聚焦实际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打造特色亮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现挂职的效果,不断提升临床一线人员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各机关挂职干部围绕各自工作心得、体会,工作开展情况、解决的实际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展开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3DFD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