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发现身边的美”摄影展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口宣      点击:

“发现身边的美”是学院(医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建校120周年发起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展示师生医务员工的工作过程和劳动成果,分享学院(医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美好瞬间”,着力营造学院(医院)的良好文化氛围。

作品征集截稿后,学院(医院)对投稿摄影作品进行了形式审核。有61幅作品符合本次参赛要求,其中教工组30幅,学生组31幅。现将参赛作品公开展示,欢迎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线上线下观影,并可就您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最多可投10票。其中部分参赛作品带有作品说明,请大家仔细阅读,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