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九曲山海情”第一届黄河流域口腔种植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张小玢      点击:

近日,由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主办的黄河流域九省区各大医院共同参与的“九曲山海情”——第一届黄河流域口腔种植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


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主委、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口腔种植中心主任、首席专家宿玉成教授,山东大学副校长易凡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口腔种植工作委员会副主委、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种植科主任李德华教授,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五届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王佐林教授等权威专家出席并作大会特邀报告。学院(医院)院长葛少华、副院长郭杰出席会议,种植科主任兰晶主持会议。


易凡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前来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口腔种植学作为口腔医学的热门学科,近年来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口腔种植理念也在不断革新,种植技术也在实践中逐步规范成熟,解决了很多口腔无牙患者的诊疗难题。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进一步畅通流域内各兄弟院校之间的口腔种植学科合作交流渠道,汇聚国内优势种植科研力量,大力开拓口腔种植研究的新领域、新技术、新理念,加快推动口腔种植事业的发展步伐,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庄严献礼。

葛少华代表学院(医院)向前来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并结合近年来学院(医院)的发展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此次会议是我们在承办2017年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十次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后,再次承办的一次重要的种植学术大会,既倍感荣幸,又深知责任重大。她表示,在各位专家学者,特别是九省区口腔种植学者们的支持与帮助下,将通过本次会议在流域内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切实推进黄河流域九省区口腔医疗机构的协同发展,进一步提升种植诊疗技术水平,促进黄河流域内的协作共赢,为口腔种植医学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大会通过专家演讲和病例研讨等形式,围绕无牙颌、骨增量、数字化和美学四个主题进行了临床经验与成果分享。来自黄河流域九省区口腔种植学术带头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既是学院(医院)百廿山大学术兴校的系列活动之一,与此同时,对于推进黄河流域省区口腔医疗机构协同发展,促进流域内各地区口腔机构间切磋学术、信息沟通、资源共享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