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王冠儒获山东大学2020年度“十佳共青团员”称号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王冠儒      点击:

4月24日下午,山东大学2020年度“十佳共青团员”“十佳团支部”答辩评选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2017级本科生王冠儒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山东大学2020年度“十佳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王冠儒同学是我院2017级口腔医学五年制的本科生,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三年总成绩百分制绩点92.6,GPA:4.76,获得三次国家奖学金、三次学业一等奖、三次校级三好学生、四次优秀共青团员,四次特长奖,首届泉城奖和牙管家基金优秀学生奖。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山东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山东大学校长奖(综合)、山东大学校级自强之星、山东大学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曾担任山东大学第三十五届学代会学生代表、口腔医学院团委委员和学生会主席。主持元旦晚会、定向越野、心理运动会等多项大型活动。勤奋刻苦,乐于钻研,在张风河教授指导下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并获得一等结题。积极参加各种创新创业类的比赛并屡获佳绩。

山东大学每年从三地八校区本硕博全体学生中层层选拔,通过学院推荐,答辩评选的方式,授予十名同学“十佳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此次王冠儒同学的获奖是对学院学生工作和学风建设的肯定,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学院增光,为社会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