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护理部举办“我专业,我最美”护士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

为进一步挖掘护理教学人才,提升临床护理人员授课技能。2021年4月29日、30日,护理部在报告厅举办“我专业,我最美”护士讲课比赛。比赛由护理部主任吕艾芹主持。

比赛分为带教老师场与预赛进决赛场,带教老师场为科室选拔推举,21人参赛。预赛进决赛场为护理部预赛选拔,11人参赛。评委由10名专业评审与11名大众评审组成。

比赛现场紧张有序、气氛热烈,各位选手仪表大方、精神饱满,讲课逻辑严谨、重点突出,充分利用各种现代化教学手段,以精彩的课堂设计与沉稳从容的讲授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比赛精彩纷呈,根据专业评审与大众评审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与优胜奖各若干名。

吕艾芹认为,参护理人员讲课技巧熟练,课件制作规范精美,选题具有多样性与探索精神,充分展现了护理人员的风采。

本次比赛为2021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人员的教学能力与专业素养,有利于丰富授课形式,强化带教意识,进一步提升我院护理临床带教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