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来院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韩恺      点击:

4月20日,由省医院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安全生产督导第三检查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院党委书记吕波、副院长张春河、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安委会各安全工作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吕波对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表示,学院(医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网格化管理体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通过竞赛、座谈会等教育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知识。吕波恳请专家为学院(医院)规范化建设、安全生产给予指导,表示虚心接受整改意见,推动院内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吕光平向检查组介绍了学院(医院)基本情况并对院内安全生产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形式对学院(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组长吕瑞学表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通过这次督导检查行动,学院(医院)安全工作成效良好,管理体系规范,各生产岗位职责落实到位,无重大安全隐患,但还存在部分问题,下一步要逐项落实,整改到位,不断自查自纠,提高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