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洁白的牙齿 甜美的微笑”:城西分院党支部走进山东大学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张淑存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山大教职员工口腔保健意识,充分发挥附属医院资源优势,日前,城西分院党支部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世江的带领下走进山东大学出版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了不忘初心学党史为民服务办实事”口腔健康义诊活动,宣传拓展部张真、城西分院隋岩军、张淑存等医师和出版社职工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熊世江进行了以洁白的牙齿 甜美的微笑”为主题的健康科普讲座,她用通俗易懂、活泼生动的语言为出版社广大职工科普了口腔疾病发生的致病因素、预防口腔疾病的方法等丰富的口腔保健知识,呼吁大家关注口腔健康,重视口腔疾病预防。

讲座后,三名医师解答了大家在口腔疾病预防、口腔卫生习惯等方面的问题,并为现场的职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口腔健康检查,医师们认真负责的职业素养和热情洋溢的服务态度得到了现场职工的认可和好评。他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了口腔健康知识,强化了口腔预防保健意识,了解了自己存在的口腔问题,对口腔常见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有很大帮助,希望此类公益活动经常开展。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旨在倡导口腔健康重要性,强化口腔预防保健意识。今后,城西分院党支部将深入开展此类活动,“口院人”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