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医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暨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韩恺      点击:

415日,学院(医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暨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表彰会。院党委书记吕波出席活动,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各安全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科室部门安全管理员、志愿消防员等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主持。

吕波为在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表现突出的科室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其中牙体牙髓病科和保健科、综合二科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张留朋获得院一等奖;胡海洋、王晓等11名师生获得院二等奖。吕光平在活动中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教育活动的精神,并对学院(医院)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也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每个人都应树牢自身价值观,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是发展的基础,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我院安全工作体系逐步完备,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但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忌麻痹大意。他强调,各安全工作组、安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尽其责,加强相关安全知识的培训学习,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保障学院(医院)健康发展。

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柳松和执行主任王继同对学院(医院)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学院(医院)安全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