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积极组织师生医务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张小玢      点击:


4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引起强烈社会反响。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以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结合当前我院医教研工作特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贺信内容展开讨论

学院(医院)副院长宋晖表示,总书记致厦大一百周年的贺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展现了大国领袖的情怀和风范,“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谆谆教诲也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党办院办主任柳松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百年育人,育人百年。‘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这句话犹如一支响亮的冲锋号,鼓舞着无数高校教育工作者攻坚克难、建功立业!我也是其中一员,我也义不容辞!”口腔内科第二党支部广大党员一致表示“我们将深入领会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切实将贺信精神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之中,不断提升学科基础研究和创新能力,用精湛的医术护佑人民群众口腔健康。”正畸党支部及教研所全体成员一致认为“贺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同为教育、科研、医疗工作者的我们,将时刻谨记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使命要求,不断强化科学内涵建设,加快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为推动山东省口腔健康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