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山东大学2021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评审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13     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公示了2021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口腔医学院的《基于电子面弓的3D打印仿真人工关节改良全可调牙合架》(孙惠强)获批重点项目立项,《3D打印模型在口腔颌面外科实验教学的应用》(文勇)获批一般项目立项。

去年11月,接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山东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后,口腔医学院迅速组织动员会议和相关培训,对课题申报严格把关。并根据安排,积极组织学院评审会,邀请院外专家对申报的课题逐一进行初审和修改,为各位申报教师提供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本次能够获得如此瞩目的成绩,与学院的前期工作和老师们的精心谋划是分不开的。

这些项目的开展,对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模式的教育教学研究有积极作用,对进行实验课教学改革,提升实验室教学效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对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保障作用。口腔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管理,重点督查项目在教学实际中的执行应用情况,按时完成项目预期目标,确保项目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