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0级本科生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郝文瑶      点击:

11月27日下午5时,由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20级拔河比赛圆满落幕,口本硕班与口五班各20位同学进行了激烈地比拼,最后口五班以2:0的好成绩赢得胜利。

各班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比赛哨声响起,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铆足力气向后,各班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体育场上充斥着同学们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尤其是在胜负难分时刻,大家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讲述了团结的意义;啦啦队员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毕竟比赛是残酷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敲定战局,口五班成为本次比赛的胜利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班级团队合作与坚韧不拔的精神。这场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更是培养了每一个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用心乐观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