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为口腔内科第一党支部拍摄了专题视频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马亚楠      点击:

近期,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以“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党建与医教研工作同频共振——打造口腔特色样板党支部”为题为我院口腔内科第一党支部(以下简称“口内一支部”)制作了专题视频,视频共分为“塑医德·正医风 营造优质政治生态环境”“铭初心强医术 打造临床精品特色专科”“重教学促发展 提升立德树人水平”“线上学解难题 搭建智慧党建平台”四个篇章,充分展示了口内一支部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在支部党建、科室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学院(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经验、树立了标杆。

党的十九大以来,口内一支部在学院(医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彰显政治功能,在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互促、破解“两张皮”问题、重难点攻坚克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20196月,口内一支部入选成为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不仅是对口内一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院党委在党建“双创”工作中取得的一项重要成绩。下一步,院党委将继续为样板支部的创建培育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同时总结凝练支部建设先进经验,不断在院内外推广宣传,进而提升学院(医院)党建工作质量,为学院(医院)事业发展奠定坚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