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学院在职专业博士发表论文审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王晓      点击:

根据《齐鲁医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在职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博士学位人员学术情况自查的通知》中针对2014-2019级尚未授位在学医学博士已发表的学术论文和拟提交发表的学术论文进行审查的要求,我院成立了自查专家组,召开了审查会。对自查范围内的全部学术论文,以学生现场问答的形式,对相关研究的原始资料进行了真实性、合法性审查,同时对学生的脱产情况及实验记录等进行了认真审查。

经过对2014-2019级尚未授位在学医学博士已发表学术论文和拟提交发表学术论文的原始资料进行审查,学院未发现学术不端问题。参加此次审查的在职博士生共27人,其中23名同学的实验记录、原始数据完整详细、真实可信,有四名同学实验记录、原始数据不够完整,已要求他们补交。

在今后的在职博士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中,学院将继续落实培养及学位授予各个环节岗位职责,加强对在职专业博士论文及相关实验数据的审查力度,切实保障我院在职专业博士培养质量和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