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特诊科主任王燕特邀参加“代表来了”暨“代表有约”进社区口腔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马亚楠 王燕      点击:


    92日,济南市槐荫区青年公园街道举办“代表来了”暨“代表有约”进社区口腔知识讲座活动,济南市槐荫区人大代表、我院特诊科主任王燕特邀参加,为群众分享口腔健康知识,社区群众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王燕针对成年人常见的口腔疾病,包括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疾病,智齿冠周炎等,从发病原因到疾病防与治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口腔卫生宣教演示,她提醒广大居民,要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注重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并定期到医院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做到口腔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活动最后,王燕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公益讲座受益匪浅,使他们对自己的牙齿健康状况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口腔健康的认识有了很大提高。

“代表来了”暨“代表有约”进社区口腔知识讲座活动是济南市槐荫区人大为了增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与口腔保健能力举办的公益讲座,旨在用“服务为民”的理念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网格化履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