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5位青年才俊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2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新星秀”壁报交流活动中获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马亚楠 邵金龙      点击:


91-4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2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暨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CDS)在上海召开,在此期间92日举办了中华口腔医学会2020“新星秀”壁报交流活动,学院(医院)院长葛少华作为点评专家参加活动,部分医师代表参加活动。

在“新星秀”壁报评选中,经过激烈角逐,大会共选出13名基础研究组“新秀之星”,我院邵金龙博士荣获“新秀之星”称号,同时荣获“新秀之星”的青年才俊可以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的申请资格。另外,山大口腔王兵博士、刘盼盼医师荣获“新锐之星”,杨双艳博士荣获“新蕾之星”称号,研究生任会萍荣获优秀壁报奖。大会对积极支持“新星秀”的15家院校进行了鼓励和表彰,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新星秀”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委托口腔医学科研管理分会组织实施,旨在促进全国口腔青年医师沟通交流、展示学术成果和优秀病例。经过连续三年的成功举办,“新星秀”影响力持续提升,获得口腔领域专家和青年学者的持续关注和广泛认可,已成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品牌学术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共收集到来自约50家院校的青年医师投稿壁报508篇,分为科学研究组和病例报告组进行展示和评比,其中科学研究组377篇,病例报告组131篇,共有30多名来自全国各大口腔医学院校的知名专家应邀参与评审。本次活动共有139人获得各类学术之星称号,其中“新秀之星”18人,“新锐之星”30人,“新蕾之星”50人,“优秀壁报”41人。现场交流热烈充分,专家点评精彩纷呈,青年学者收获颇丰。

山大口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新秀之星”颁奖

“新锐之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