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浅谈科研兴趣的培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8-04     作者:李佳宁      点击:

8月3日晚,口腔医学院举办“浅谈科研兴趣的培养、与在校大学生聊科研与职业规划”线上卓越口腔医生成长系列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学院校友韩建民,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李敏启教授主讲,讲座由院长葛少华主持。学院副书记齐山华参加讲座,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韩建民围绕“浅谈科研兴趣培养”这一主题,介绍了口腔行业新技术新材料研发现状,由此引发什么是科研、为什么要做科研、怎样做科研研究等问题,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做知识的产出者。李敏启教授则通过分享留学中的收获与心得体会,与同学们交流了主要研究课题与研究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科研项目,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学习发展目标。

葛少华在主持中对两位嘉宾的精心准备、内容丰富的学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有所收获,树立远大理想,未来能成为基础知识、专业技能、科研能力并举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

此次讲座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还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科研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及重要意义,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的目标,激励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为成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