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外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韩雯雯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口外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出席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兰晶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风华正茂。齐山华书记带领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伟大历史,庆祝建党99周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他希望口外二支部抓好组织建设和组织制度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员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的建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兰晶书记强调,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口外二支部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和医疗工作要求,围绕一两项重点难点任务进行了攻坚出实招、硬招,破解科室、专业发展难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围绕支部建设、学科发展、医疗流程、人才培养等加大攻关力度,努力促进党建和业务都取得长足进步

   

大会最后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口外第二党支部书记兰晶同志领誓,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用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增强党性、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向上氛围,激发了拼搏奋进的活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99生日,为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