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省医保局领导来院指导物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高晓雯      点击:

省医保局领导来院指导物价工作 字串5

2020年7月9日上午,山东省医疗保障局领导刘集平处长受于先兰院长助理邀请,来我院指导并调研口腔医疗项目价格工作,财务部、正畸科及牙体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字串6

座谈会上,于院助首先对省医保局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汇报了我院物价管理工作,并提出了目前口腔专业收费项目及标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对收费标准不合理的项目进行动态调整,确保医生利用高超的医疗技术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参会的教授们为避免在收费问题出现医疗纠纷,针对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及自主定价项目收费管理等工作与医保局领导进行了积极探讨和有效沟通,气氛热烈,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刘处长对我院的物价管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口腔专业有自己的专业特殊性,在以后规范医疗服务项目及价格时会予以重点关注,寻求在维护患者合法权益的同时又能解决医院发展中物价工作的困难。医院财务部将把握全国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的时机,积极与省医保局保持密切的工作联系,促进口腔专业收费项目及标准更加科学、合理,助力我省口腔医学事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