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城西分院党支部组织“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医疗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点击:

7月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城西分院党支部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医疗安全,做好城西分院诊疗工作”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熊世江及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从四个方面讲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

人身安全  党委委员、副院长熊世江指出,在医患关系相对紧张的形势下,医护人员的人身安全是至关重要的,在临床诊疗工作中我们要及时发现问题,收集问题,逐级反应,有效地解决问题,以维护医护人员的权益。

疫情防控  支部书记黄海云指出虽然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我们仍不能松懈,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党员同志要联合群众保持不能松懈的紧张状态,在疫情防控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打好最后一枪。

雨期防洪,确保分院财产安全  夏季汛期来临,分院二楼房顶为平房,易出现排水不畅问题,支部书记黄海云指出为预防房顶积水、漏水现象的发生,前几日已安排党员同志和物业进行楼顶树叶、杂物等的清理,并告知分院职工及保安在雨天加强巡逻,出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以确保分院财产安全和正常运营。

医疗安全  经过这次疫情,市民的感控意识增强了许多,所以很多患者选择在正规医院就诊,以确保安全就医。不安全的医疗会导致患者病程延长和治疗方法复杂化等后果,不仅增加医疗成本和经济负担,有时还导致医疗事故引发纠纷,影响医院的社会信誉和形象。支部书记黄海云强调在诊疗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无菌观念,严格用药管理,按制度用药,遵守技术操作规范,认真书写病历,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最后,党委委员、副院长熊世江希望支部各位党员为分院的医疗安全和发展尽个人最大的努力,营造和谐有序的医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