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唱国际歌 争创先锋岗”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李漫漫      点击:


7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共唱国际歌 争创先锋岗为主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等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柳松主持。

吕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机关第一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对支部获得学院(医院)先进党支部表示祝贺,希望支部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有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指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广大党员要通过共唱《国际歌》,进一步强化共产主义信仰和党性意识。他强调,广大党员对照“争创先锋岗”倡议书的有关要求,主动查找差距,做到常内省,遇事不抱怨,在服务一线各项工作中时刻保持积极状态。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心中有信仰,主动担当作为,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增强大局意识,使自己政治上更加成熟、工作上更加努力、能力上更加进步、生活上更加幸福,努力争做党员先锋模范。

葛少华在活动中表示,机关第一党支部通过 “该找谁”攻坚项目,立足岗位实际,直面发展短板,攻克现实问题,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她强调,机关职能部门管理服务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协调,从小事着手,努力解决影响临床医疗工作效率的各项问题她指出,2020年下半年学院(医院)事业发展将面临大型医院巡查、学科评估、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重要任务,广大党员同志要围绕中心大局,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全力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

柳松传达了学院(医院)庆祝建党99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精神,总结了党支部“走心”活动、强院行动先锋队攻坚“该找谁”项目等开展情况。支部纪检委员曹琳介绍了国际歌的创作背景和发展历史,并带领大家共唱《国际歌》,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真切感受到了组织与信仰的力量。活动最后,支部青年委员王熙带领大家重温“争创党员先锋岗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