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重要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范琳琳      点击:

52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出席会议。

吕波在学习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来华留学生的深切关怀,这为学院今后的来华留学生管理、国际交流工作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他指出,下一步学院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全力以赴做好来华留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和人文关怀工作。

葛少华要求会后将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留学生,并将其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学科规划紧密结合,推动学院留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细化、精华和深化。

会上,副院长宋晖领学了重要回信,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及教学办、学工办老师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