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熊永妍      点击:

5月21日上午,口腔医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副书记齐山华、学工办老师参加。

会上,吕波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近期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专项巡察学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学生就业工作专项巡察也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项巡查,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是要全院全员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院全员要主动承担主体责任,实时关注学生就业动态,为学生就业做好指导帮扶、就业单位联系以及就业服务等各项工作。三是要立足长远谋划好学院就业工作。要结合口腔医学专业特色,着眼但不限于2020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教育的宏观谋划和工作规划计划,提高学院就业教育水平,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提高学院就业工作水平。

葛少华强调要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坚决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实现学院2020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一是要提高认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中央提出要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首要就是要做好就业工作。我们要秉持“‘最难’就业时期,‘最暖’温情守护”的工作态度,举全院之力,促进和保障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夯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监督检查,为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三是要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教育工作。特别是对于考研面试和重点群体的学生要加强分类指导、精准指导、个性化指导,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和工作进展,科学制定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强化工作落实;加强对学生分类别的就业指导讲座,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实现了强化思想认识、凝聚了全员共识、明确了奋斗目标,为学院以后就业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