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医者温度——葛少华团队收到患者送来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马亚楠      点击: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

2020429日,患者董向华将写好的感谢信亲手送到我院牙周科大夫葛少华教授的手中,衷心的感谢并感激葛少华及护理团队对他的悉心救治和关怀。在通讯手段高度发达的今天,这封感谢信依旧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洋溢着医患之间浓浓的深情。

据了解,该患者于2017年被诊断为侵袭性牙周炎,因治疗难度较大、专业性较强转来我院就诊。痛苦的发病经历使患者产生抑郁焦虑情绪,葛少华及护理团队了解情况后多次与患者进行充分的沟通并提供积极的治疗方案,在葛少华及护理团队两年多来的专业诊疗与细心照料下,患者牙龈色形质基本恢复正常,探诊深度及牙齿松动都有所减轻,精神状态也有了较大的改变,逐渐变得积极乐观。在葛少华及护理团队心里,尽一己之力能帮助患者缓解病痛,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能得到患者的认可、信任与感谢,是一种幸福、欣慰,更是一种鞭策。

情真意切的感谢信,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及家属对我院医务人员的感激之情,更是对我院服务品质的最佳认可和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信任,彰显的是医患之间的真诚与和谐,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在以后的工作中,口腔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仍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