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8     作者:王晓      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下发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齐鲁医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424日,学院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启动会议。此次会议是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关于硕士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特殊会议,学院高度重视,吕波书记、葛少华院长、陈国军副书记、齐山华副书记、郭杰副院长、各教研所所长、教学秘书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宋晖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宋晖副院长强调了此次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就此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招生复试工作的工作原则、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新形势下的复试方式、命题和考察形式、复试中的疫情防控向学院领导和参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对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宋晖副院长提出,学院成立硕士生复试录取工作专班,分设招生领导组、技术支持组、复试专家组和管理组织组,统筹负责本单位疫情防控和研究生复试工作,复试工作人员在复试录取工作中应严格执行教育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及学校有关硕士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各项规定,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切实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最后,吕波书记、葛少华院长、陈国军副书记就复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教研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认真做好复试考核工作,确保复试的每一个环节都能考察出考生的真实水平,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包括学工办、信息办、宣传部和教学办的工作人员认真做好配合和支持工作,通力合作,共同把这次招生复试工作做好。

招生工作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责任分工,为学院做好新形势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提供了保障。学院将严格按照复试方案和复试录取办法进行复试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复试工作程序规范、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