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防治结合型口腔专科医院发展之路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4-26     作者:韩卓言 熊永妍      点击:

4月25日晚上,口腔医学院举办“防治结合型口腔医院发展之路”——校友干货分享,教你如何像院长一样思考医院发展道路”线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青岛市口腔医院院长、学院校友王万春主讲,讲座由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主持,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万春院长以青岛市口腔医院建设情况为例,为同学们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防治结合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医院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防治结合的理念贯穿临床全过程和为提高市民口腔保健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的具体措施,如建立全国首家口腔健康教育基地、为全市小学生建立了口腔健康档案,为适龄儿童涂氟防龋、免费窝沟封闭等等。他鼓励同学们将个人发展目标与社会需求相结合,不断的为梦想而努力,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葛少华在主持中对王万春院长精心准备,内容丰富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还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讲座为契机,高度重视学业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学习和发展目标,早作规划,笃定努力,全面发展,为成为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积攒力量。

本次线上专题讲座,开阔了学院师生的视野,使大家了解、学习了口腔医院特别是防治结合型口腔医院发展思路,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业、专业、职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对学业职业规划的重视,对自身未来学习、发展方向有了新的启发,是很好的学业教育、职业教育,也是很好的医学人文教育。

图/张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