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修复教研所开展线上实验课教学

发布日期:2020-04-24     作者:张东姣      点击: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山东大学根据党中央、教育部和山东省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在确保师生医务员工安全健康,保证教学质量不减、标准不降的前提下,扎实推进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口腔医学院在学校精神的引领下有序开展本科教学活动,口腔修复教研所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的教学政策,在蓝菁所长的统筹安排和各位老师们的努力下,优质完成了理论课教学,现率先开展实验课网络教学。

4月20日下午1:30,口腔修复教研所于我院C座603多媒体教学实验室首次开展实验课线上直播课程,葛少华院长和孙钦峰副院长亲临指导。葛院长向同学们介绍本次课程形式,非常关心同学们居家的身体与学业情况,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孙院长介绍了新教学实验室启动情况,期待疫情过后在新教室内迎接大家。蓝菁所长介绍了现阶段口腔修复学的网络教学安排及规划。本次课在教学实验室李振玉主任等老师及日进公司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有序进行。本次课程内容为固定义齿修复,刘金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固定义齿基牙预备步骤和注意事项,杨丽媛老师直播示教下颌后牙备牙、取模和灌注模型过程,张玉军老师示教代型的制作,最后由王喜军老师进行课程总结和答疑。同学们在整个过程中积极参与,实时提出问题,老师们及时进行了详细解答,互动热情,新的课程方式效果良好,获得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