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组织“强院兴校”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柳松      点击:


316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围绕“强院兴校”主题,结合学院(医院)实际进行专题研讨。党委书记吕波主持研讨,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

研讨中,葛少华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在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学院(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带来影响的基础上,围绕今年面临的第五轮学科评估任务和各项工作目标,从人才引育、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诊疗服务、国际交流等角度介绍了下一步工作的有关安排和思考。她表示,要认真实施“强院兴校”行动,加强内涵管理,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模式,进一步提高学院(医院)治理能力。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推进学院(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角度,围绕强院兴校有关要求,介绍了对各自分管工作的思考。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吕波围绕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结合实际提出工作要求。吕波指出,不断学习是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的关键,政治建设是班子建设必须长期坚持的主题,实施强院兴校、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下一步的重点任务。吕波表示,要切实做到在遵守政治纪律、维护学院(医院)整体利益、落实班子集体决策、协调合作等四个方面不打折扣,为中层干部和全体职工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与宽松和谐的环境氛围,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医务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完善工作制度、管理规范和工作程序,切实克服疫情对各项工作造成的影响,保证各项事业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