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再获教育部“万人计划”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20-02-25     点击:

 

          近日,根据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关于2020年港澳与内地大中小学师生交流计划项目的批复》,经专家评审,学院申报的《内地香港口腔医学实践交流与科研文化体验》项目获得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批准立项。

该项目是教育部为支持内地与香港、澳门高校的交流合作,从2013年设立“港澳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简称“万人计划”)以来,我院已成功接待香港大学牙学院师生交流团4次。

据悉,从2019年开始,教育部提高了对港澳与内地大中小学师生交流计划项目的审核要求,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及有关经费管理规定对项目进行了经费审核,全国仅约85%申报项目获批,此次山东大学共获批3项万人计划项目。

本次为期七天的短期交流活动将通过专题讲座、实践操作、考察调研、交流研讨等方式,以口腔医学学科优势为依托,旨在加深香港与内地学生实践与科研能力,也进一步加强我院与香港大学牙学院的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