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省卫健委督导组督导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8     作者:柳松      点击:

2月7日下午,由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三级调研员战涛同志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来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副院长张春河、副院长郭杰、党委副书记吕光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及反馈会。

医院从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实际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督导组到预检分诊台、诊疗科室等实地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防护措施、体温检测、防控物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导组对医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口腔诊疗特点合理开展诊疗、克服困难加强医患防控、全面开展知识培训和人员信息动态掌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医院要继续增强防控意识,根据疫情形势,结合专业特点,不断完善防控措施,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宣传告知,保障医患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会后,医院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