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临床医技科室和教研所中层干部调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1     作者:张小玢      点击:

1月20日,我院召开干部教师会议,宣布临床医技科室和教研所中层干部任职决定,签订岗位管理目标责任书,并开展集体谈话。院党委书记吕波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周会人员、新任临床医技科室和教研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葛少华主持。

会上,吕波代表学院(医院)党委和全院职工向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向离任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面向全体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他表示,干部工作事关学院(医院)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医疗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全局,院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而此次选拔确定的中层单位负责人,是院党委按照《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临床医技科室和教研所中层干部调整工作实施方案》规定,根据民主测评、民主推荐和组织考察情况,充分考虑学院(医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科室教研所工作实际,经反复酝酿、综合考虑、民主决策的结果。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所有现任和新任中层干部都要进一步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要讲政治、顾大局,尽好自己的职、担好自己的责,带好自己的团队、执行好学院(医院)的规定要求、完成好自己的管理责任目标,为推动强院兴校做出更大贡献。

葛少华在讲话中对此次中层干部调整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老一届中层干部能继续能发扬多年来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工作精神,做好传帮带工作;新任各中层单位负责人要主动承担起把学院(医院)良好发展势头推向前进的历史重任,认真对标对表,充分谋划思考,尽快适应新环境、应对新挑战,用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充足的干劲,带领本单位职工统一步调、同心同德,以显著的成绩回报学院(医院)的信任和职工的期盼。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吕波、葛少华代表学院(医院)与新任中层单位负责人签订岗位管理目标责任书。至此,本次临床医技科室和教研所中层干部调整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