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作者:柳松 马亚楠      点击:

1月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吕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常务副院长葛少华主持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10个教工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分别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支部制度建设、开展党建业务融合互促有关活动等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党支部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0年度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吕波在总结中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教工党支部是学院(医院)事业发展的重要组织保障,必须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指南中提出的“七个有力”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党建业务融合互促目标,聚焦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吕波强调,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又是党建业务双带头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政治建设上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在组织管理上充分发挥引导作用,在日常行为上发挥好带头作用,团结支委一班人紧紧围绕学院(医院)党委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引领事业发展,为学院(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吕波同志对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所联系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还对各党支部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