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山大口腔举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暨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孙圣军      点击:

为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助力创办一流本科教育,5月4日,学院(医院)2022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暨2021年度项目结题交流会在C509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副院长郭杰及各教研所所长、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评审。

本次交流会共有11项教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18项教研项目进行结题。各项目负责人逐一通过PPT对自己的课题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各自项目的提出、实施、创新点、成果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审专家们对各课题进行了审议,对课题继续深入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评审过程中,各位教师的态度积极踊跃,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郭杰表示,按时组织项目结题和验收,是落实高等教育改革新要求、响应学校深化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希望学院(医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教学创新和实践探索,为推动学院(医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近年来,学院(医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并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加大对教改项目的支持力度,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并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学院(医院)也将继续以立项促教改,以教改促创新,以创新促内涵提升,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理论、新模式、新方法,为创办一流本科教育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