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张小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进学院(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3月16日,学院(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所、实验室、临床医技科室、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光平主持。

吕波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开展好学院(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总体目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密联系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实效;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使全院师生医务员工焕发出蓬勃向上的工作热情,全力推进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吕波就过去一年学院(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就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具体要求。

吕光平指出,吕波书记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党史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部署,会后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建校12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