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志愿日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日记 >> 正文

万德隆——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张哲      点击:

今天是阳历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睁眼就看新闻,很高兴本地新增新冠肺炎患者数量继续维持0。特别开心,中国人民又一次成功遏制住了疫情,哈哈,所以我的这一次春节走了亲戚。

在万德隆超市,可以感受到大家过年的欢快气息,全家男女老少都进超市参与这个我年货大采购,虽然已经正月初七了,可是依然购买力不减啊。我的工作主要包括帮助进入超市的人量体温并做好登记,登记姓名和手机号码以及身份证号码。但是,会遇到一些具体的情况,比如说,一行又3-4人,刚开始我是让他们每一个人都进行了登记,效率实在太慢,工作人员让我只登记办事的人就行,随从人员尽量登记,遇到人员多的情况,在保证不漏行踪的前提下可加快效率。又如,若有小孩子的话,只需要测量体温,记录人次即可。又如,若有人没有口罩的话,我会发放口罩给这些人,并提醒现在在公众场合还是需要戴口罩的,疫情防护不能松。

今日从7点半到这,一直到下午6点,好累呀,算是体验了一线抗疫人员的辛苦了,向新春佳节不放假而依然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