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志愿日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日记 >> 正文

【口腔】口腔医学院17级本科生任慧颖在2020年2月9日至20日在东营市当地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作者:任慧颖      点击:

       作为东营市油城义工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把控社区人员进入以及劝返工作,期间以耐心、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同行志愿者、负责人、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此外,在疫情防控工作间歇,帮助清扫社区内爆皮并劝告居民减少烟花爆竹燃放;参与对社区内环境的消毒工作,对楼道、公共器材等场所喷洒消毒剂。

       作为东营市红柽柳公益志愿者,参与社区外来车辆劝返、进出社区居民体温测量、居民防疫知识宣传与指导等工作。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意识到疫情期间人们心理的变化对防疫志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与负责人、同行志愿者交流分享,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理解与认可,帮助团队的活动顺利进行。同时,参与红柽柳公益在市人民医院的导医活动,帮助疫情期间负担沉重的医院分担工作,指引患者就医、体温测量、维持秩序。

       疫情爆发初期,参与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院自发组织的“心系武汉 一路同行”捐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