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志愿日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日记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在抗疫!

发布日期:2020-04-16     作者:于静怡      点击:


首先,作为抗疫后方的志愿者,参与抗疫线上辅导活动,为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家庭子女开展课业辅导、亲情陪伴;疫情期间在城乡基层社区担当防控志愿者,劝返外来人员,指导村民合理使用口罩。

其次,在文化艺术宣传领域通过录制抗疫小视频,为前线医护人员加油;参与抗疫短诗的撰写;治愈春天,芳华归来折纸传祝福活动。

同时也参与组织策划山东大学科普协会、浩然书社多项有关抗疫活动;公益未来,口罩日记乡村高校联合行动计划活动中通过绘制口罩传递祝福

最后,我参与疫情期间防控知识,心理调节相关文章的撰写宣传,在网络新媒体上积极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引导正向舆论,守卫抗疫后方;参与组织策划山东大学科普协会、浩然书社,有关抗疫活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虽然我不能像前方的医护人员一样奋战前线,但我愿意奉献我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