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审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英语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及创新实践能力的国际化人才,学院将开展2022年度口腔医学院学生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办法(见附件1)

二、评审工作安排

1.申报者填写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连同托福雅思成绩单于621日中午12点前发至邮箱kqxuegongban@sdu.edu.cn.邮件请命名为“班级-姓名-申请奖项”。

2.材料审核后组织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公示评审结果,发放奖金及证书。

三、相关说明

1.托福雅思水平测试成绩在学院就读期间取得,已获过此奖的成绩不可重复使用,已获过此奖的同学不可再申报。

2.本次评审面向口腔医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

附件一: 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奖励办法.docx

附件二: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下载: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奖励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