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 学生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奖励办法 (暂行)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

为鼓励我院学生提高英语水平,推进学生培养国际化,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及创新实践能力的国际化人才,学院拟设立口腔医学院学生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与口腔医学院经济困难学生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

一、奖励对象

1、口腔医学院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设定对象为口腔医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口腔医学院经济困难学生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对象为当年在校学生工作部家庭经济困难库中的同学。

二、奖励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

2、托福雅思水平测试达到以下要求;

奖学金种类

雅思(IELTS)

新托福(TOEFL)

奖学金额度

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

7.0

100 (IBT)--104 (IBT)

2000元

7.5

105 (IBT)

3000元

经济困难学生

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

6.5

95 (IBT)--100 (IBT)

2000元

7.0

100 (IBT)

3000元

三、奖学金名额

奖励名额:奖励办法暂行期间,无具体名额限制,视申报学生实际情况确定。

四、评审办法

1、托福雅思水平测试成绩在201886日后在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就读期间取得;

2、符合条件的学生需提交有效的雅思/托福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

3、同一名学生在口腔医学院学习期间至多有一次获此类奖学金机会;

4、在评审过程中,一经发现申请者有舞弊及违反法律法规、校规校纪行为即取消申请者申报资格,并根据校纪校规进行相应处分。

五、申报办法

1、组织实施。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

2、申报时间:每年 5月(春季);每年10月(秋季)

六、其他

1、本办法自201886日开始施行

2、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所有。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

201886


附件下载:关于评审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托福雅思优秀奖学金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