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欢迎你们,2022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2022-07-28     作者:熊永妍      点击:

2022年新入学的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你们加入口腔医学院这个大家庭。“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经过了高考的考验,你们带着父母的期盼、对未来的渴望,踏入了心中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在这里你们将进入新的环境、遇见新的面孔、踏上新的起点,迎来属于你们的人生新篇章。

在这优美的校园环境中,你们将拥有更加广阔的舞台,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种学生社团……这些都将成为你们展示自我、助力成长的平台。在这里发挥自己的特长,丰富自己的学识,攀登科学的高峰,去实现你们走向人生成功与辉煌的目标。

为方便各位22级新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我们建立了: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微信群

undefined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2022级新生微信群

undefined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2022级学生QQ群

亲爱的新生们,愿你们可以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踏实走好每一步,用激情、智慧与努力在这片新的天地里谱写属于你们自己的绚丽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