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顺利举办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徐紫晴      点击:

5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线上顺利举行。口腔医学院团委书记范琳琳、21届全体口腔医学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莹主持。

范琳琳对2021届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寄予了新的希望。21届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莹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就一年的主席任职工作进行了自我总结,学生会各部门留任竞选的同学相继进行答辩,公开竞选了主席团、部长团等多个职位。同学们认真答辩、积极竞选,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进行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会议结束后,全体21届学生会成员打开摄像头进行“云”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通过此次换届,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不断提升服务学院全体师生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