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积极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李近思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培养学生勇于奋斗、敢于吃苦、勤奋学习的精神,劳动节期间,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积极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同学们全力投入到责任区道路清扫、绿化除草和卫生清理中,大家或是清扫落叶与垃圾,将其分类后放入垃圾桶中;或是收拾杂物,堆放整齐;或是及时劝阻责任区内的不文明行为。同学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用实际行动为文明绿色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响应学校“每周一小时”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让同学们从一小时的劳动中体验到乐趣与成就感,帮助同学们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的观念,引导同学们养成劳动习惯、享受劳动乐趣、弘扬劳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