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同心抗疫 青春有我 ” 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5     作者:冯素素      点击: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切实帮助同学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念与决心,4月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于趵突泉校区操场开展了“同心抗疫 青春有我 ”体育活动。

“真心话大冒险”让同学们兴致盎然。无论是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彼此的“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时的舞蹈和歌唱,都引发了大家的欢呼,每位同学都放松身心,积极投入活动之中。“跳大绳”、“扔沙包”、“踢毽子”等传统体育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在跳大绳游戏中,同学们配合默契;在扔沙包游戏中,同学们一个个灵巧敏捷;在踢毽子游戏中,团体成员之间相互协作,力争不让毽子落地……同学们相互鼓劲加油,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

本次活动极具趣味性、娱乐性和挑战性,让我们度过了温馨与欢乐的时光,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我们号召更多的口院学子携手同行,不惧风雨,不畏艰难,同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