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1级口五班成功举办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王智敏      点击:

寒假期间,口腔医学院21级口五班于2月17日晚上8点举办线上观影活动。学习委员王润嘉发起腾讯会议,带领观影,班长葛幸源主持活动,向同学们介绍活动情况和组织纪律。同学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

经班委多次协商讨论,最终选择了观看《中国医生》。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感慨于医生职业的伟大,感叹于祖国的强大富足。大家在发言区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并表示,要以影片中的医生们为榜样,肩负使命,无私奉献。本次活动共计两个小时,活动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班委们的精心准备与同学们的高度配合。本次观影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医生职业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医学生身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相信同学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