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我寝我爱”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吴煜      点击:

为进一步建设整洁、文明、健康的宿舍文化,自4月12日起,学院开展“我寝我爱”宿舍卫生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主办,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以“我寝我爱,文明家园”为主题,对77间宿舍进行了检查,从地面整洁程度、行李物品摆放、床上用品叠放、有无违章电器等方面进行了评比。通过检查发现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大部分同学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做到安全用电,不用违禁电器。活动最终评选出优秀宿舍30间,并颁发一二三等奖。

此次宿舍卫生评比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对营造良好的就寝环境和学习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开展不定期检查,提高学生宿舍精神文明意识,确保将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