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线上动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3-11     作者:熊永妍      点击:

为做好疫情期间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31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线上动员会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学工办全体老师、本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齐山华首先向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肯定与祝贺,他表示正值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阶段和特殊时期,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坚定疫情防控必胜信心,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承担共产党员责任,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石海英对本期学生党课培训工作的课程安排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党课学习纪律,使大家对党课学习有了初步认识。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线上动员会提高了同学们党课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学习态度,坚定了入党决心,促使大家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课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