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停课不停学,思政不延期——新学期2019级院领导联系班级线上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2-18     点击:


 2月17日上午,在严峻疫情形势下,口腔医学院19级新学期第一堂课以线上教学这一特殊方式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熊世江、副院长郭杰应邀分别参加了联系班级19口五、19口本硕班级新学期的网络课堂,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新学期伊始,熊世江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真挚的关心和问候,以及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她嘱托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保持身心健康,做好防护工作;要加强自我管理,全面规划、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利用网络资源和平台等学习方式,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而郭杰则提醒大家善于利用假期,放下手机多陪伴家人,增进家庭感情;他提出大家应多思考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发展,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同学们纷纷响应,表示自己会积极适应线上教学的方式,合理安排时间,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目标。

 近期,口腔学子积极参加网络课堂学习,认真听讲,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口腔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院领导联系班级为同学们明确了学习任务,端正了学习心态,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了停课不停学,思政不延期的目标,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崔艾璇 周兰沁 熊永妍